最近台北的天氣又冷翻了!

泡上一杯熱茶是我在這時節最好的享受了

在這裡想推薦一下同事的姐姐製作的養生飲料茶包-單身紅茶

同事的姐姐原本是學中藥的,有段時間再中藥店工作

後來因為想讓年輕一代的年輕人對中藥苦苦的印象改觀

所以自己在中壢開了一家養生飲品店

以中藥材輔助,喝飲料也可以顧身體唷

 

因為我在台北工作

所以沒有機會到中壢去喝看看他們特調的飲品

但是中之堂也有推出茶包罐

所以就跟同事購買了-單身紅茶

單身紅茶  

茶包標示  

 

由於我體質手腳容易冰冷

且每個月大姨媽來的時候肚子都非常非常的痛啊

所以看到這"單身紅茶"的簡介"對抗每個月的痛痛與不舒服,幫助氣血機能,全身暖呼呼"

就決定購買來喝看看

單身紅茶以丹蔘及阿薩姆紅茶調配而成

包裝如圖片是密封包裝,使用鐵罐不容易潮濕

裡面共12包是三角立體茶包

每包都是同事的姐姐親自調配的唷

茶包  1797139_713297602034051_2088214866_n  

每一包加入300cc的熱水沖泡

我通常還可以回沖3次

喝起來完全沒有苦味或是中藥的味道

非常順口

當然我會非常推薦那是因為喝了以後

冬天手腳比較不會冰冷

大姨媽來的時候是真的都不會痛了

更神奇的是

如果大姨媽感覺不太順,泡上一杯就真的通體舒暢

辦公室的同事也被我推薦的買了好幾罐(大家還真的都有婦女病呀~~)

我目前喝了半年

每個月都神清氣爽一點都不會不舒服

所以非常推薦給每個月感到不適的美眉唷

我之前還因為不順淤結買生化湯喝,但下個月又一樣不順

後來因為平常有事沒事都喝上一包,每個月都很順!

 

中之堂茶包還有沁心綠茶、洛神紅茶跟玫瑰青茶

給大家參考,有需要可以上facebook連結訂購

中之堂養生飲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nesTomTea?fref=ts

 

 

 

茶包價錢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